內地校友晚宴反應踴躍創紀錄

 

A record number of participants attend the alumni dinner in Shanghai.
出席上海校友晚宴的人數為歷次之冠。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12月2日在上海舉行校友晚宴,內地校友踴躍出席,參與人數創紀錄。

超過200名主要來自北京、成都、上海和深圳的嘉賓和校友,以及城大代表出席是次「城大校友匯上海」晚宴,是歷來內地校友活動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

郭校長在晚宴上發表感言。
郭校長在晚宴上發表感言。

 

晚宴旨在加強跨省市的內地校友網絡,由校友聯絡處主辦,合作夥伴包括城大評議會、城大上海校友聯誼會,並獲城大北京校友聯誼會及深圳校友聯誼會全力支持。

校長郭位教授在晚宴致歡迎辭,強調要保持追求知識的心,同時介紹城大的傑出成就,並感謝校友支持。

校董會成員兼校友范家輝先生表示,憑着校友的共同努力,城大將再創高峰。

出席晚宴的其他城大代表包括:顧問委員會成員及北京校友聯誼會理事會成員單光存博士、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科學及工程學院兩位副院長李國耀教授陸雅言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校友聯絡處處長楊如虹小姐

城大上海校友聯誼會舉行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城大上海校友聯誼會舉行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城大上海校友聯誼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亦於晚宴期間進行。理事會成員宣誓時表示,將加強校友網絡及爭取校友支持母校發展。

城大現時在全球共有150,000多名校友,其中逾8,000名居於內地。

此外,成都校友計劃於2018年4月成立城大成都校友聯誼會,期望未來與其他校友聯誼會加強協作。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