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裕華演講廳」

蔡惠華

 

余國春博士(左七)與其他主禮嘉賓、裕華董事局成員及城大管理層出席典禮。
余國春博士(左七)與其他主禮嘉賓、裕華董事局成員及城大管理層出席典禮。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1503演講廳命名為「裕華演講廳」,以表彰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裕華)董事長、城大榮譽工商管理學博士余國春博士及裕華對大學的慷慨捐助。

命名典禮於12月5日舉行,由余博士、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教授、裕華董事總經理余鵬春先生、董事副總經理李潤基先生、董事經理余小春女士、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校長郭位教授及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主禮。

其他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城大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以及裕華董事局成員及職員。

胡先生致歡迎辭,感謝余博士對城大的支持及關愛。他讚揚余博士推動創新,不斷為業務注入新元素,走向多元化;又身體力行貢獻社會,其「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值得欽佩。

余博士致辭時表示,裕華一直積極履行社會企業責任,希望與城大攜手培育人才。余博士又讚揚城大在國際排名上成績斐然、追求創新、推行教研合一及加強國際化,為學生創造與國際接軌的多元學習機會。

郭校長致謝辭時稱,城大的國際排名表現優異,有賴裕華等持份者的支持;他感謝余博士對城大的慷慨捐助及支持。

裕華演講廳位於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一樓,可容納約160人,設有完善的多媒體影音系統,適合作教學、舉行講座及研討會等用途。

Mr Hu (left) and Professor Kuo (right) present a souvenir to Dr Yu.
胡曉明先生(左)及郭位校長(右)向余博士致送紀念品。

 

CityU’s Chinese Orchestra performs at the ceremony.
城大中樂團在典禮上表演。

 

請按連結觀看更多活動 照片精華影片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