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研究院工作坊探討系統與控制

 

 ​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高等研究院於8月24日及25日舉行為期兩天的工作坊,探討系統與控制的前沿研究。

工作坊為學者提供平台,討論系統與控制領域的最新發展。該領域應用範圍廣泛,涵蓋導彈和火箭、機械人、智慧城市和基礎建設、電網、物聯網、無人駕駛汽車、醫療保健、供應鍊和金融系統等。 

大會邀請了16位講者,當中包括該領域的頂尖學者: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中國科學院院士、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控制系統學會會長,以及來自美國、內地和香港等地大學的傑出教授。 

美國哈佛大學工程及應用科學學院何毓琦教授為大會主持開幕講座,題為「活出我的美國夢:非美國生活回顧」。何教授是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終身院士。

高等研究院院長姚大衛教授則主持「綜合風險對沖控制與生產計劃」講座。姚教授目前任教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是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 ​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