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樂聚成都

 

​​​
校友成都聚會大受歡迎,高朋滿座。 ​​​​​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聯絡處5月13日於成都舉行「城大校友成都聚會」,促進成都校友與母校的聯繫,逾70位大學代表、嘉賓及校友出席。活動的合作夥伴是城大評議會。

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致歡迎辭,介紹大學近期的發展及成就。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表示成都校友的熱情令他感動,希望他們繼續支持母校。

三位熱心校友出任城大校友大使,他們是李偉東先生吳若冰女士易勇先生。他們致力於團結成都的城大校友。

出席聚會的其他大學代表包括:傑出校友及校董會成員范家輝先生、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協理副校長(中國大陸事務)莫詠儀女士、科學及工程學院副院長李國耀教授、市場營銷學系系主任李娟教授、經濟及金融系副教授汪勇博士、校友聯絡處處長楊如虹女士,以及特別嘉賓、法國全耐塑料公司科學總監Ronan Stephan博士

除了成都,城大曾在北京、西安、西昌、上海、杭州、廣州、深圳舉辦校友活動。​​​

大學代表及嘉賓舉杯共祝城大發展蒸蒸日上。

 

​​

三位城大校友大使致力團結成都的城大校友。

 

 

 

​​​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