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醫學院獲發合理保證書

鄭智友

 

郭位教授宣佈澳新獸醫管理局理事會已向動物醫學院發出「合理保證書」。
 
澳新獸醫管理局理事會(AVBC)於2016年12月到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進行認證考察後,已向動物醫學院發出「合理保證書」。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3月29日舉行的第30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上講解這項最新發展。他說:「當獸醫學學士課程在2017年秋季開課時,即可獲得臨時認證資格。」
 
在動物醫學院健康一元化講座教授Dirk Pfeiffer教授主持題為「雀鳥、人類和禽流感」的講座前,郭教授說:「認證小組會繼續考察學院,以確保課程達標。當首批學生畢業時,課程便會取得正式認證資格。」
 
獸醫學學士課程的收生面試亦剛剛完成,約1,000名人士對課程表示興趣。所有獲邀的申請者均有出席由城大及康奈爾大學教授聯席主持的面試。
 
郭教授說:「申請者對動物醫學表現的熱忱及其優異的學術成績,令面試小組留下深刻印象。待整個收生程序結束後,我們會提供更多相關資料。」
 
當首批學生畢業時,獸醫學學士課程便會取得正式認證資格。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