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歡聚城大 與母校邁步向前

 

校長郭位教授主持「環城跑」起步禮,為「2017樂聚城大校友日」揭開序幕。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逾五千名校友、學生、教職員及其家人於3月19日支持及參與「2017樂聚城大校友日暨環城跑」,以有益身心且具啟發性的活動,祝願城大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017樂聚城大校友日」由校友聯絡處主辦,主題為「邁步向前 綻放光華」。早上先由校友聯絡處及城大毅跑會合辦的「環城跑」揭開序幕。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和城大榮譽院士、傑出校友兼城大毅跑會主席魏華星先生率領近600名校友和師生環繞校園跑3.2公里。
 
香港長跑紀錄保持者及教練陳家豪先生與奧運馬拉松香港代表姚潔貞女士率領眾人在「環城跑」前熱身。
 
郭教授致辭時指,即使跑手速度不同,只要全力以赴,必能在終點會合;正如城大近年發展一日千里,排名節節上升。他衷心感激眾人對城大的支持,體現上下一心的團結精神。
 
「環城跑」活動始於兩年前的「城大毅跑會」成立典禮,旨在推廣馬拉松精神。今年參與人數倍增,並有幸邀請了香港著名長跑紀錄保持者及教練陳家豪先生與2016年奧運馬拉松香港代表姚潔貞女士擔任嘉賓,分享他們在跑道上的奮鬥故事。
 
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表示,校友每次重遊母校也一定會有新驚喜、新發現;「樂聚城大校友日」的節目也一次比一次豐富,他喜見校友踴躍參與這項盛事。
 
校長與一眾主禮嘉賓主持校友日啟動儀式,讓愛心注滿城大。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能源及環境學院院長陳澤強教授、輔導長郭致偉博士、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傳訊及公關處處長陳國康博士等。
 
整日活動中,多位城大校友亦參與表演或擔任主持,其中包括傳媒人周嘉儀小姐和藝人姚浩政先生擔任大會主持,歌手蕭正楠先生獻唱,台下氣氛熱烈。另於藝人陸浩明先生擔任嘉賓主持的「名人真情對話」環節中,電影導演張堅庭先生勉勵年輕人要自強不息,名人Ms Maria Cordero(暱稱「肥媽」)則鼓勵新一代要珍惜和樂觀面對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校友陸浩明先生在「名人真情對話」環節中與張堅庭導演和名人Ms Maria Cordero (暱稱「肥媽」)互動交流。
 
 校友蕭正楠先生獻唱。
 
 
 
 
 
 
 
 
 
 
校友日節目豐富精彩,其他活動包括趣味工作坊、校友跳蚤市場、校園開放參觀、趣味大搜索、遊戲攤位、幸運大抽獎、空手道體驗、以及由名人鄧藹霖女士分享親子關係的講座等。
 
各式特色攤位讓參加者樂在其中。
 
鄧藹霖女士在校友霍嘉樂先生主持的講座中暢談親子之道。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