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簕杜鵑美態 贏取豐富獎品

林月晶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的一眾攝影愛好者,只要拍下剛出爐的城花——簕杜鵑的動人美態,即有機會贏取MacBook Pro電腦一部。
大學舉辦攝影比賽,旨在鼓勵城大社群在綠意盎然的校園內,發掘簕杜鵑的美態,欣賞大自然。同事、學生及校友均可參加。
城大在2016年選出簕杜鵑為「城花」,其強韌堅毅、四季常開的特性,活現大學的特色,完美呈現城大的活力和蓬勃的生命力。
參賽者以校園內的簕杜鵑為題材,最優秀作品可贏得豐富獎品:冠軍可獲MacBook Pro一部;亞軍可獲Fujitsu Lifebook電腦一部;季軍可獲Canon數碼相機一部;最多「Likes」大獎可獲Fitbit手錶一隻;優異獎可獲$400購物禮劵。
有意參加者,只要拿起相機或任何數碼裝置例如手機,為校園內盛放的簕杜鵑留下倩影便可。請到比賽網頁 http://www.cityu.edu.hk/cpro/floralemblem 查閱校園內城花的分佈。
提交作品前,請仔細參閱比賽網頁列出的要求、參賽規則及條款。作品須在4月3日前提交到傳訊及公關處電郵或比賽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cityufloralemblem)。
優勝作品有機會被採用製作城大官方明信片及/或紀念品,大學亦有權不採用任何獲獎作品。參賽作品必須是未經發表之原創作品。
校園內春意洋溢、繁花似錦,正是一年間最好的時機,讓各位盡情展現攝影才華!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