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跑手上下一心 參加渣打馬拉松

蔡卓慧

 

城大跑手士氣高昂,順利完成賽事。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2月12日率領逾1,000名城大跑手,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2017。一眾城大人發揮團隊精神,上下一心,順利完成賽事。
 
郭教授第九年參與渣打馬拉松。
今年是郭教授第九年參與渣打馬拉松。共有422名城大代表團成員參加10公里組別的賽事,其餘參與全程馬拉松和半馬拉松。
 
大會為推動團結精神,特設「最鼎力支持大獎」。城大在師生、員工和校友的積極參與下,奪得該獎項第四名。
 
由約200名學生組成的後援團隊聲勢浩大,為城大代表團提供支援和打氣。現場氣氛熱烈、士氣高昂。
 
城大跑手在賽事取得佳績。校友呂慧敏女士以38分6秒的完成時間,勇奪十公里女子挑戰組全場冠軍。另一校友張佩玲女士參與全馬賽事,這也是她自1999年以來第100次全馬賽事。
 
郭教授(右)與十公里女子挑戰組全場冠軍得主校友呂女士(左)。
校友張女士(右二)完成第100次全馬賽事。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