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夜宴延續傳統

 

1,000人參加城大夜宴,延續這項傳統。 
由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會舉辦的城大夜宴於10月28日晚上舉行,今年以「昕城宴聚」為主題,寓意城大夜宴雖然於去年停辦,但今年學生會延續這項已有20年的傳統。當晚筵開逾80席,校董會成員、師生員工、校友等約千人聚首一堂,全晚氣氛熱烈。
 
出席夜宴的嘉賓包括: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校長郭位教授、評議會主席劉冠業先生、署理學務副校長馮剛教授、署理副校長(學生事務)黃志添博士,及輔導長郭致偉博士等、。一眾嘉賓與城大夜宴五位籌委會成員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為夜宴揭開序幕。
 
胡先生致辭時讚揚城大在過去一年表現卓越,不單在QS(Quacquarelli Symonds)公佈的大學排名穩步上升,城大動物醫學院更推出香港首個獸醫學學士課程,標誌本地動物醫學發展的里程碑。
 

學生穿上奇裝異服參加時裝表演。
 
此外,城大在今屆香港大專體育協會賽事中,榮膺男子團體總冠軍和女子團體總亞軍;兩名城大學生亦代表香港於世界大學生壁球錦標賽勇奪金牌。胡先生說:「體育比賽講求團隊精神,大學表現亦然。城大有出色的教員和學生,各自發揮所長令大學成為世界一流學府。我身為城大校董會主席感到十分榮幸。」
 
郭校長指城大的學術表現獲國際肯定,但其發展步伐不會減慢,例如動物醫學院剛購入知名獸醫診所,並計劃購入農場;城大亦關注人文藝術發展,為時四周的第二屆城大藝術節剛剛開幕,他鼓勵所有師生參與。
  
劉先生對城大學生籌辦城大夜宴的傳統表示欣賞,並期望學生畢業後勿忘母校之恩,與在學的後輩交流。學生會署理會長李澤軒表示希望透過夜宴,團結學生會內外屬會,共同關心社會。
 
城大夜宴安排了一連串節目,包括學生團體表演舞蹈及街頭音樂。參與時裝表演的同學掌握社會潮流,裝扮成流行電子遊戲Pokémon和孖寶兄弟等角色,服飾和道具均是自行製作,盡顯創意和才華。
 
流行曲歌手陳柏宇先生及流行樂隊ToNick的表演帶起當晚高潮,全場學生歡呼鼓掌,連階梯上也聚滿觀賞表演的人群。抽獎環節令許多學生滿載而歸,為城大夜宴畫上圓滿句號。
嘉賓與城大夜宴籌委會成員進行祝酒儀式。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