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人領袖計劃增添新力軍

 


僕人領袖計劃邁向第二年,今年約有130名學生當選為計劃轄下六個服務組別的新成員。
 
其中三個為新增設的服務組別,包括「社區行者」、「網上探索者」和「聰明使者」,為學生提供獨特的平台。三個新組別分別提供以下服務:
 
·     社區行者:探討少數族裔議題,通過社區服務,從行動中學習
·     網上探索者:教導低收入家庭的小學生電腦知識
·     聰明使者:輔導失明或失聰家長的健全孩童及為家庭提供協助
 
計劃在去年取得成功,逾50名參加者已晉升為高級僕人領袖,他們會接受進一步的訓練,以及培訓新一屆的參加者。
 
開展禮在10月11日舉行,有超過130名學生及合作伙伴的代表出席,由香港城市大學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及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共同主禮。他們鼓勵新成員透過服務他人發展領導才能,拓闊視野。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