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生分享與可持續發展夥伴合作經驗

羅翠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獲邀出席由環境局舉辦的「氣候變化持份者參與論壇」,分享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與可持續發展夥伴合作,及義務擔任「綠色大使」的經驗。
 
論壇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主持,目的在收集不同持份者對應對氣候變化的意見並促進合作。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亦在論壇中致辭。
 
城大學生代表、來自公共政策學系的許信緣張詠芝何家昌在論壇上表示,他們今年與環境保護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香港欖球總會合作,特別設計了新的塑膠回收箱置於比賽場地,並研究回收箱的設計對觀眾回收意識和回收率的影響。
 
他們亦與30多位「綠色大使」在場內觀察和記錄廢物回收情況,及向觀眾進行問卷調查,了解他們對於垃圾回收的知識、意識和行為等,並讓更多人了解他們的綠色計劃。
 
學生代表感謝城大及相關機構給予機會和支持,讓他們得以實踐知識,透過參與這項大型體育盛事,進一步了解大眾的環保及減廢意識。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