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代表隊挑戰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

羅翠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35名馬拉松精英跑手組成代表隊於7月2日及3日順利完成在澳洲舉行的「2016年黃金海岸馬拉松」。
 
擔任領隊的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感謝多位慷慨校友及捐贈者支持是次活動、及為一眾校友、學生及教職員健兒打氣,希望隊伍能發揮體育精神,展現城大上下一心的團結精神。
 
在明媚陽光下,城大全體隊員發揮團隊精神,順利完成兩日賽事。城大代表隊更獲頒「最大海外團隊——國際友誼獎」。
 
是次城大代表隊由校友聯絡處、學生發展處及城大毅跑會共同籌辦。此行已是城大第四度組隊到外地參與馬拉松賽事,藉此推廣及提倡馬拉松精神和健康生活。城大代表隊已先後赴台北、韓國慶州及西安參加馬拉松賽事。
 
藉著澳洲此行,校友聯絡處亦分別於7月1日在黃金海岸及7月3日在悉尼舉行校友聚會,與當地校友聚首一堂,加強聯繫,共80多人參與。
 
出席晚宴的城大代表包括:李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學生發展處副處長(體育)戴王嘉瑤女士,及校友聯絡處署理處長陳苑菁女士
 
李教授在晚宴上表示,很高興與當地的校友見面,並鼓勵他們回來探訪母校,了解大學的最新發展。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