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深圳喜相聚 共證校友聯誼會就職

李妙恩

 

為加強與校友的聯繋,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聯絡處於6月18日在城大深圳研究院舉行「城大校友深圳聚會暨深圳校友聯誼會就職典禮」。活動的合作夥伴是城大評議會及城大深圳校友聯誼會。有接近130名大學代表、嘉賓及校友出席聚會,場面溫馨熱鬧。
 
城大一向積極拓展內地校友網絡,繼北京校友聯誼會和上海校友聯誼會成立後,深圳校友聯誼會亦成立了,這標誌着城大校友網絡發展已進入了另一里程碑。深圳校友聯誼會的理事在台上宣誓就職,矢言以團結校友,支持母校發展為己任。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致辭時感謝熱心的校友們對城大的關愛,並分享了城大在最新公佈的QS亞洲大學排名榜中位居亞洲第七的喜訊。郭教授更以「高等教育與社會責任」為題發表專題演講。
 
來自北京、上海、深圳及香港的校友領袖包括范家輝先生劉冠業先生陳志剛先生鍾國儀先生何立東先生耿春亞先生在「校友領袖分享」環節中講述了通過籌辦校友聯誼會的工作服務母校的體驗。典禮結束後校友們更藉此機會參觀城大產學研大樓的先進科技實驗室和設施。
 
此外,出席活動的城大代表還有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及周亦卿研究生院院長呂堅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以及署理校友聯絡處處長陳苑菁女士等。
 
城大的內地校友網絡發展良好,校友聯絡處與國內約6,000名活躍校友保持緊密聯繫。除了深圳外,校友聯絡處也曾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廣州等城市舉辦校友活動。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