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代表團到訪城大

蔡惠華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一個三人代表團6月21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參觀校園的科研設施,並了解城大先進的教研配套及卓越的科研成就。
 
城大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及秘書長林群聲教授歡迎三位代表團成員。代表團成員是: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主任、中國科學院院士楊衛教授、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鄒立堯先生及副主任王文澤先生
 
呂教授向代表團簡報城大的發展近況,並指出城大在最新的QS亞洲大學排名榜位列香港第三,表現優秀。代表團其後參觀三維原子探針實驗室、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及先進結構材料研究中心,並讚揚城大教研設施先進。
 
城大2015年共有25個研究項目獲得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撥款,總額超過人民幣1,150萬元(約折合港幣1,350萬元),成為香港高等院校中獲得最多資助的院校。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