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學生參加海外實習計劃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逾80名學生參加「全球實習工作計劃」,獲得難得的暑期海外實習機會。

 

 

 
全球實習工作計劃去年由學生發展處的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推出,是加強學生就業能力的重要計劃之一。上述學生在柏林、慕尼黑、倫敦、上海、悉尼及東京六大城市獲得110個全球實習生職位,實習時間由8至12周不等。
 
去年,56名城大學生到30多家位於海外各地的國際及當地企業實習,成功完成了全球實習工作計劃。
 
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說,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與海外僱主建立了卓有成效的緊密聯繫。葉教授5月20日與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主持了今年全球實習工作計劃的啟動禮。他在演講中指出,學生要敢於走出「舒適區」,到世界各地探索,這是很重要的。
 
全球實習工作計劃是葉教授近期發起的「走向世界」(Go Global)計劃之一部分,為學生提供多種機會,透過海外實習、學術交流、服務式學習與多元文化計劃而獲得國際經驗。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