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周培育學生企業家

林月晶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舉辦創業周,推行一連串活動鼓勵年輕人創業。
 
學生可在「游說技巧工作坊」中了解游說技巧的威力,亦可透過參與「2016兩岸三地創新創業教育研討會」、「2016城大學生知識產權會議」及「周五創新創業茶敘」,與專家、企業家及學者交流意見和心得。
 
創業周開幕禮在5月17日舉行,出席嘉賓包括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製造業拓展總監梁國浩先生、城大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處長鄭淑嫻教授、資訊系統學系副系主任余偉圖博士、資訊系統學系副教授郭致偉博士,及商學院環球商業系統管理副課程主任劉婉琪小姐
 
環球商業系統管理課程的傑出學生在開幕禮獲頒獎項,他們創意十足的商業發明,成功申請相關專利,並於活動期間展出。創業周5月17日至27日舉行。
 
創業周由創意工作坊及多個單位合辦,旨在響應貿發局的創業日,並在大學提倡創業精神。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