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城大評議會就職 加強校友聯繫

蔡惠華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第五屆評議會常務委員會於4月29日舉行就職典禮,新任常委將致力促進校友與大學聯繫,推動大學發展。
 
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在典禮上致辭,歡迎校友多回到大學了解母校最新發展。他又提及城大現正展出的《藝域漫遊——郎世寧新媒體藝術展》十分出色,鼓勵校友向親朋推介,並多向社區推廣大學成就。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表示,校友是聯繫大學與社會的重要橋樑,社會各界向城大作出的捐獻持續上升,校友功不可沒。
 
第五屆常務委員會由連任主席的劉冠業先生帶領宣誓,他稱在城大的生活點滴是不少校友的集體回憶;評議會未來兩年會致力協助推動大學發展,回饋母校。
 
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榮譽博士及前校董會主席何鍾泰博士、校董會成員何稼楠博士、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臧小偉教授、榮休教授鄒嘉彥教授以及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城大評議會是根據大學條例而成立的法定組織,於2007年1月1日正式成立,是城大校友事務發展的重要里程碑,為大學及與日俱增的校友建立重要的溝通橋樑。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