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活動助外國及非本地學生融入校園生活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本學期初舉辦講座與諮詢會,組織參觀校園及香港景點等多項迎新活動,歡迎來自26個國家和地區的354名外國及非本地學生。
 
城大的交換生大多來自澳洲、加拿大、法國、英國、美國;本學期首次迎來了澳洲國立大學及澳洲科廷大學的交換生。
 
環球事務處為這群城大新生提供各種幫助。本學期舉辦的迎新周包含多項活動,向新生講解城大的情況,包括學制安排、校內常規、校園設施,以及對學生的服務。例如,有一場講座專門介紹城大提供的設施及各種服務,新來者可向教職員及在校學生了解在城大求學成長的各種機會。
 
迎新周的其他活動還包括:邀請香港警務處代表為新生講解如何保障個人安全;參與「城大好朋友計劃」的在校生帶領新來者參觀校園及購物,幫助他們熟悉城大及鄰近地區。
 
「城大好朋友計劃」還組織新生遊覽塔門這一著名的香港景點,以增進外國及非本地學生與本地學生的交往;這亦是本次迎新活動的一大節目。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