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蓬萊深處」王世濤畫展

馮美玲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3月11日至4月10日在濤聲藝廊舉辦「蓬萊深處——王世濤畫展」,為大眾呈現逾50幅氣韻生動的山水畫作品。
這些山水畫是興勝創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世濤先生的作品。王先生自幼習畫,師承多位大師,他的畫作近年屢次獲邀於內地多家著名畫廊和藝術館展出。
展覽由城大文康委員會策劃。開幕典禮在3月11日舉行,主禮嘉賓是王先生、董慕節先生、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查懋聲博士及其母親查劉璧如女士、中港照相器材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孫大倫博士、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
王先生致辭時表示,十分高興能在城大舉辦畫展。
郭教授感謝王先生一直大力支持大學各方面的發展,並稱讚王先生既是出色的建築師又是藝術家,將科學與藝術結合。
王先生經常以個人或公司名義捐助城大。濤聲藝廊就是以王先生及另一位主禮嘉賓查博士的名字來命名。
其他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數學系講座教授王世全教授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