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專業人士加強全球聯繫

蔡惠華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一行20人,於1月23日參觀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了解大學的發展近況。出席者包括專資會副會長梁廣灝先生劉勵超先生,城大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亦有參與。
 
出席者先遊覽城大的中國花園,再前往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參觀多項先進教學設施。他們在360度立體環迴投影環境內,觀賞了由城大創意媒體學院透過先進虛擬實境技術展示、位於中國東北的敦煌莫高窟瑰麗景象,以及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位於印度中部的漢皮遺址(Place Hampi)。之後他們前往學生宿舍參觀。
 
活動結束後,一眾成員於校園內午宴,並由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介紹城大的最新發展。
 
李教授讚揚專資會一直積極鼓勵香港與內地及國際的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交流,對推動香港及國家的進步不遺餘力;而城大致力聘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教研人才,以及加強海外協作和連繫,正與專資會的宗旨不謀而合。
 
城大制訂《2015-2020年策略性發展計劃》,當中的發展策略如「加深大學國際化,加強全球網絡」,亦致力為學生提供更多的交換生名額和海外實習機會。
 
其他出席午宴人士包括: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傳訊及公關處署理處長及輔導長陳國康博士及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