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在莫斯科蓋達爾論壇會見嘉賓

鄭智友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1月13至15日出席2016年蓋達爾論壇。這是由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管理學院主辦的年度活動。
 
論壇期間,郭教授與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管理學院校長Vladimir Alexandrovich Mau教授及公共管理學院院長Sergey Zuev教授討論兩校合作機會,包括師生交流及聯合博士學位課程。
 
俄羅斯不少高層官員亦有出席論壇,其中包括致開幕辭的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此外,郭教授也就氣候變化及能源問題發表演講,論述燃煤發電、核能,以及安全和保安的議題。
 
郭教授亦於1月14日舉行新書發佈會,介紹其著作《七彩能源一鑑開——從日本福島事故看能源與環保》的俄文版。該書由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管理學院Delo Publishers出版。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