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論壇探討更生服務

羅翠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香港懲教署於12月8日合辦「非政府機構論壇」,邀請城大學者、懲教署人員及非政府機構代表一同探討如何幫助更生人士重返社會,並表揚熱心參與更生服務的義工。
 
今年論壇的主題為「正能量地圖」,旨在探討如何善用社會資源,讓更生人士參與各類活動,如康樂、個人發展及社會服務等方面,協助他們培養正確的價值觀,改過自新。
 
活動主禮嘉賓為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先生及通善壇理事長鍾孟齊先生。胡先生致歡迎辭時表示,城大應用社會科學系與懲教署建立了密切的夥伴關係,一起推動更生人士的服務。
 
邱先生在論壇上感謝城大多年來對更生服務的支持,表示雙方日後會加強合作,並呼籲出席人士積極參與更生義工團工作。
 
城大應用社會科學系系主任盧鐵榮教授主持互動分享環節,與在場的非政府機構代表討論如何善用社會資源,加強更生服務。
 
出席是次論壇的人士約有200人,包括53位非政府機構傑出義工獎的得獎者。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