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教育系列」講座探討塗鴉與本地紀錄片

蔡卓慧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出版社及邵逸夫圖書館於11月17日合辦「精進教育系列」的最新一場講座。講座題為「帶你走進塗鴉X電影的世界」,探討塗鴉問題以及香港獨立紀錄片行業,吸引約40名教職員和學生出席。

 

 

 
媒體與傳播系張讚國教授在講座中論述香港不同境況下塗鴉的合法性,創意媒體學院副教授魏時煜博士則細說香港獨立紀錄片行業的歷史發展,以至最近的百花齊放。
 
張教授撰寫了專著《塗鴉香港—公共空間、政治與全球化》,魏博士亦出版了《東西方電影》一書。兩位分別開設了相關專題的精進教育課程。
 
講座由城大出版社社長朱國斌教授及署理大學圖書館館長Christian Wagner教授致歡迎辭,講座結束後設有問答環節。
 
城大出版社自2012年出版題材多樣化、內容富趣味的「精進教育系列」,旨在激發讀者探索創新的熱情,推動創造及應用知識。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