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西安聚首 加強連繫

馮美玲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1月7日在西安舉辦「城大校友西安晚宴暨城大馬拉松代表隊慶功宴」,約有50名來賓出席盛會。
 
這次活動由校友聯絡處統籌,旨在加強與內地校友的聯繫,並慶祝城大馬拉松代表隊參加「中國西安城牆國際馬拉松2015」。活動合作夥伴是城大評議會。
 
出席活動的城大代表有:校長及大學傑出教授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郭教授在晚宴上介紹了城大的最新發展及成就。他說:「城大在最新公佈的QS世界大學排名榜中位居第57位。這項排名再度確認城大近年來的優異發展,以及一些學科在國際的領先地位。」
 
城大馬拉松代表隊隊員也與大家分享了參加馬拉松的經歷。代表隊由25名校友、員工及學生馬拉松長跑好手組成。他們分別參加當天「中國西安城牆國際馬拉松2015」的三個比賽項目:5公里、13.7公里與半程馬拉松。
 
這是城大員工師生首次由校長領隊參加西安馬拉松比賽,校長參加了5公里賽事。校友吳敏慧女士潘凱琳女士在女子組13.7公里賽事中,分別榮獲全場第4及第5名;校友嚴志強先生則在半程馬拉松賽事中,榮獲全場第19名。
 
西安晚宴的來賓還包括西北大學副校長賈明德教授、西安交通大學副校長鄭慶華教授
 
郭教授、李教授、陳女士及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副院長(國際事務)謝旻教授11月6日一同訪問西北工業大學,與西北工業大學校長汪勁松教授、副校長張衛紅教授及其他高層管理人員商討加強合作。

現時城大在內地有近6,000名校友。校友聯絡處藉着舉辦內地校友活動,以加強信息互通、交流聯繫,共同促進城大發展。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