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本科入學資訊日介紹最新課程

蔡卓慧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0月17日舉辦本科入學資訊日,吸引逾30,000人次參加。
 
今年的主題是「專業 創新 胸懷全球」。來訪的中學生和家長參加各項講座、簡介會及校園導賞團,與在場的教職員和學生交談,了解城大提供的最新課程和入學資訊,並認識大學校園生活。
 
由於2016–17年聯招課程的收生要求有變,商學院及人文社會科學院將於新學年由學院制收生改為學系制招生,部分學院亦新設及重新整合主修課程,城大舉辦了近90場入學和課程講座,為循聯招及非聯招途徑申請入學的學生介紹城大的入學要求、收生遴選準則及課程資訊,當中包括城大與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合辦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資訊講座。多場入學講座均反應熱烈,座無虛席。
 
資訊日當日,是城大與臺北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合辦的「同安‧潮—新媒體藝術展——同安船與張保仔的故事」展期最後一天。近千位訪客把握機會,參觀這個結合新媒體和海洋歷史的展覽。
 
科學及工程學院展示的三項展品也大受歡迎。當中「華龍一號」模型由廣東核電合營有限公司捐贈,在香港首次展出。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