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國際會議探討以人為本的系統

鄭誼群

 



約600位科學家、學者及研究員於10月9至12日雲集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出席「2015年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系統、人類及控制論國際會議」。
 
上述會議是IEEE系統、人類及自然控制論學會的重要會議,為與會者提供平台,就系統科學與工程、人機系統,以及控制論等各方面的最新創見及進展發表報告,並交流意見。
 
會議今年的主題是「以人為本系統的大數據分析學」,突顯現今理論和技術研究的熱門課題,即如何結合人類與機器智能,以完成繁複的資訊處理工作。
 
會議目的在於匯聚相關領域的專家,解決運用大數據作實際應用與模擬的問題;並且通過新發現及應用,增進社會對大數據的了解和運用。
 
主持10月10日大會開幕禮的嘉賓,包括IEEE系統、人類及自然控制論學會會長Ljiljana Trajkovic教授、城大校長兼會議籌辦委員會名譽主席郭位教授,以及城大電腦科學系系主任兼籌辦委員會總主席鄺得互教授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