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歡迎新生

陳沛芬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8月25至26日為新入學的本科學生舉辦迎新典禮,大學管理層及學生代表均有出席。
 
大學迎新典禮以演講及播放短片的方式,展示了城大的發展、成就及學生生活。
 
校長郭位教授在典禮上致歡迎詞,勉勵新生在今後四年要認真學習,作好準備,挑戰自己。
 
他勸勉道:「各位亦要把握機會認識朋友。在大學時建立的友誼是終生難忘的。」
 
郭教授亦特別提到要擴展城大的交換生計劃。他表示:「近年來,交換生計劃有了很大發展。近半數的城大學生在求學期間,能夠去國外進修至少一個學期;我們的新目標是將這個比例提高到65%。你們會有更多機會去海外學習。」
 
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在演講中介紹了城大獨特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精進教育課程,以及應用程式實驗室與創意工作坊等尖端的學習設施及平台。
 
學生會會長朱國智帶領新生宣讀誓詞,承諾要在城大活出精彩人生,竭盡全力做到最好,努力開拓視野,追求新知識。
 
各學院的學生代表分享了他們在城大的學習經歷,鼓勵學弟學妹要在今後把握機會,努力學習。
 
城大亦有為新入學的研究生舉行歡迎活動。修課式研究生介紹會於8月29日舉行,而研究學位研究生介紹會訂於9月14日舉行,兩場活動均由周亦卿研究生院主辦。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