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海洋

馮美玲

 



水下科學、技術與教育國際會議8月19至22日在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舉行,眾多專家聚首一堂,探討海洋環境科學。
會議由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地球科學部、城大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城大動物醫學院主辦,另外12所機構協辦。今年的會議主題為「海洋研究工具」。
參加8月20日開幕典禮的特別嘉賓包括: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地球科學部常務副主任柴育成博士、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王文澤先生、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教科部副部長紀建軍先生、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副總裁郭明華先生,以及城大秘書長兼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林群聲教授
會議的目的是促進海洋環境科學技術的學術交流與合作,及加強海洋環境保護意識。研討會的重點與結論,將摘要送呈香港、深圳及中央政府之相關政策制訂機關,以供參考。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