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日拼出城大精神

 

紅色暴雨沒有令新生卻步,他們冒着大雨參加了8月15日在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首次舉行的「迎新日」。逾800位新生在一整日的活動中與學長見面,一起探索校園,並互相建立團隊精神。
 
這次「迎新日」是學生發展處的新猷,旨在增加新生對大學生活及為學生提供的支援服務的認識。校長郭位教授與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主持了「迎新日」的啟動禮。
 
郭教授致歡迎辭時,鼓勵新生珍惜大學的學習機會,並且多結識朋友。他表示城大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通過教研合一的方法,為學生創造更豐富的學習體驗;此外,學生在大學修讀的四年裡,更有機會最少到外地作一次交流。
 
迎新日安排了不少活力十足和富啟發性的活動,包括空手道隊和學生會戲劇社的學生表演,以及由輔導長陳國康博士主持的校友分享環節。
 
逾120位城大學生和20多位校友出席一個輔以錄像影片作講解的工作坊,與一年級新生分享學習經驗,並向他們提供意見。
 
當天最精采的活動,是一項建立團隊精神的遊戲,由郭教授、葉
教授、陳博士、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以及學生宿舍處處長林健先生,聯同一眾新生和高年級學生,一起拼出「我愛城大」的英文字句(I love CityU),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