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書展亮點 城大出版社推出十部新作

陳沛芬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出版社參加7月15日至21日的2015年香港書展,推出十部新作,並在此七天內提供多種跨平台電子書及出版社的應用軟件,供參觀者免費下載。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由出版社的新任社長朱國斌教授陪同,參觀了出版社的展出攤位,以表支持。這是郭教授連續第八年參觀香港書展。郭教授說,城大出版社是城大重要的知識傳播渠道,支援教學與研究,並提升大學的學術形象。
出版社也在攤位上展示本校「重探索求創新」課程的最新進展和成就。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亦參觀了攤位,為該課程作宣傳。另外,城大法律學院院長賀嘉倫教授亦有到場支持。
每年一度的香港書展,歷來是亞洲各地出版商聚集一堂的盛會。今年香港書展的主題是「從香港閱讀世界.一讀鍾情」。城大出版社的展出攤位設於「大學坊」內。

 

​​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