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生為企業擔任市場顧問 表現出色獲嘉獎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市場營銷學系5月28日舉行「傑出學生市場顧問及積極學習獎頒獎典禮」,嘉獎為九家企業擔任市場顧問而表現優秀的學生。
 
參與此項活動的九家企業是:衛訊電訊有限公司、Snapple Beverage Corporation、牛奶公司有限公司 - 7-Eleven(香港及澳門)、保誠保險有限公司、Lubuds Group、BELLESA styling bar、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LARINS Hong Kong、領盛國際有限公司。
 
出席頒獎禮的嘉賓包括: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商學院副院長李娟教授、市場營銷學系高級特任講師譚桂常先生,以及上述企業的管理層。
 
共有120名學生參與這項活動,他們分成18隊,為九家企業擔任市務顧問,從事市場調查,以採集市場需求、消費者心理、客戶消費模式、品牌和競爭者的市場定位等資訊,並為企業提供富有創意的市場推廣建議。表現優異的隊伍獲頒「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
 
在當日的頒獎典禮上,市場營銷學系亦向12名學生頒授「傑出積極學習獎」和「積極學習獎」,以嘉獎他們主動學習的精神及學業表現。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