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學生獲市場策劃比賽金獎

劉靜萍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市場營銷學系及管理學系的學生參加「全港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以出色的營銷策略及傑出的現場表述而奪得金獎。
 
參賽隊由五位三年級學生組成(上圖左二起至右):市場營銷學系洪芷澄、管理學系戚愛恩,以及其他三名亦來自市場營銷學系的學生:湯棨怡莫嘉豪區慧兒
 
共有400支來自本地各大專院校的隊伍參加這次比賽。城大隊精心設計了一套營銷方案,幫助一家公司增強品牌名氣、提高客戶認同感。他們以精闢的分析、新穎的創意、出色的組織及表述技巧,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隊長區慧兒說,這是一場很全面的競賽,能夠獲獎,全體隊員都很開心。她說:「我們不僅贏得了大獎,還獲得了經驗,學會如何把創意轉化為具體而實際的行動。」
 
「全港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創立於1995年,是香港大專院校中規模最大的市場營銷個案比賽,旨在促進大學生的創意及分析能力,提供機會讓學生獲得營銷及廣告領域的經驗,以實際運用所學技能。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