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統計學與工程學交匯國際會議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2月15日至17日舉辦第三屆統計學與工程學交匯國際會議(ICISE),約150位國際學者參加,交流討論相關領域的最新進展。本次會議由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主辦,美國喬治亞理工大學的工業與系統工程學院協辦。
會議在12月15日開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統計處處長鄧偉江先生(第一行左二)、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第一行左一)、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系主任徐國良教授(第一行右二)先後致詞。出席者還有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第二行左一)。
ICISE旨在促進有關統計學與工程學相互交匯的改革創新、開發、研究意念與成果的交流,以助設計並操作複雜系統、提高品質與可靠度、優選前瞻決策等。與會學者討論了應用統計學、數據挖掘、品質與可靠度工程等議題。
本次會議的主題演講者是史丹福大學的統計學教授Jerome H. Friedman教授、喬治亞理工大學的可口可樂工程統計學講座教授吳建福教授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