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協代表團訪問城大

李妙恩

 



在京港學術交流中心代表的陪同下,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中國科協)一行八人11月28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了解大學的科研發展近況,並參觀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
 
代表團成員包括:中國科協國際聯絡部副部長陳劍先生、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科學技術委員會專職委員兼高級工程師張聚恩先生(原任該集團公司科技部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兼武漢大學測繪學院院長李建成教授等。陪同來賓的京港學術交流中心代表是:副總裁郭明華先生、學術與培訓部主管鄒重華博士
 
代表團首先會見了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協理副校長(內地及對外事務)程星博士、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科學及工程學院署理院長李國耀教授、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陳志豪教授;隨後來到位於學術樓(三)的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參觀這裏的毫米波及太赫茲技術的研究設施。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