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學生籌辦年度夜宴

李妙恩

 

一年一度的城大夜宴在10月31日晚上舉行。這個由學生籌辦的夜宴,今年以「一宴牽城」為主題,寓意夜宴令城大的師生、員工、校友等緊密相聯。大家不分你我,在輕鬆的氣氛中同歡共慶,享用美食、觀賞表演,親如一家人。
 
當夜筵開180席,參與者有多位校董、師生員工、校友等共計二千多人,大家聚首一堂,度過一個歡快而難忘的夜晚。
 
出席夜宴的嘉賓包括:城大副監督梁乃鵬博士、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評議會主席劉冠業先生
 
一眾嘉賓與城大第二十九屆學生會成員登上主席台,舉行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為夜宴掀起序幕,同時也祝賀城大創校三十周年。
 
校長郭位教授致詞,強調城大「三十而立」的重要意義,並指出這是一個里程碑。他希望學生繼續努力為城大、為社會做貢獻,以城大為榮。他說,當晚的夜宴是屬於學生的,未來亦是屬於學生的。
 
城大評議會主席劉冠業先生說,城大夜宴舉辦了十九年,已成為城大的一個傳統。十一月是學生畢業的季節,他勉勵畢業生為香港多作貢獻,在社會上發揮城大精神。
 
城大學生會第二十九屆幹事會署理會長梁竣堯發言。他說,台下的一張張圓桌,寓有「團圓」之意,並希望夜宴促進同學之間交流。隨後,一眾幹事會成員帶領大家唱出城大學生會的會歌。
 
夜宴安排了一連串的特備節目,先有城大舞蹈學會的精彩舞蹈表演,隨後有音響工程學會樂隊的即興合奏,音樂學會表演無伴奏合唱,魔術學會的同學登場表演,技藝出神入化,令人既緊張又興奮。參與時裝表演的同學悉心打扮,變身為電影《怪獸大學》中的卡通人物,另有人裝扮成交通紅綠燈,甚至變為城大的紅色大門、俄羅斯方塊、自由神像、水母等趣怪造型,在台上又唱又跳,全情投入。台
下的同學雖未參與表演,也同樣施展渾身解數,化身成香蕉、超市食品、野人、《恐懼鬥室》的公仔、殭屍等,維妙維肖,趣怪百出。
 
流行樂隊 「Supper Moment」獻唱時,全體學生高聲歡呼,一同舉臂作「搖滾」和「一字」手勢,引起全場大合唱,大家不斷高呼「安歌」。而獨立一人樂隊「The pancakes」以幼童聲調唱出諷刺時弊的新歌。時裝表演之後是大抽獎,為夜宴畫上圓滿句號。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