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簽訂新合作協議 推動貴金屬研究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昆明貴金屬研究所及貴研鉑業股份有限公司10月9日簽訂合作協議,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加強各方在科學研究、技術開發、人才培養等領域的合作。協議訂明了合作的細目,包括共建稀貴金屬聯合研發平台、建立專家工作站、研發稀貴金屬新材料、聯合培養研究生等。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前排中)、昆明貴金屬研究所副所長陳家林先生(前排左二)、貴研鉑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朱紹武先生(前排右二)分別代表各方在協議書上簽字。
 
出席者還包括城大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前排左一)、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的大學傑出教授劉錦川教授(後排左三)、貴研鉑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汪雲曙先生(前排右一)等。
 
昆明貴金屬研究所始建於1938年,是中國最早從事貴金屬多學科領域綜合性研究開發的科研機構,也是迄今唯一的此類機構,位居世界三大最知名貴金屬研究所之列。
 
貴研鉑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貴金屬材料加工板塊國家產業政策重點支援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專門從事貴金屬材料的加工、二次資源回收、商務貿易。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