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生來城大參與環保活動

劉靜萍

 

 
兩名英國高中生7月14日至27日來到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修讀一個以環境保護為主題的暑期課程,初次體驗大學校園生活。
香港政府舉辦「香港:大學教育的理想地點」比賽,英國Arthur Mellows Village College的學生Jennifer Thorpe(左下圖右)和Nottingham Academy的學生Taiyba Aftab(左下圖左)參賽而獲獎,得以前來城大修讀這個課程。
在城大導師的指導下,她們參加了保護海洋動物的計劃,以認識香港的環保事業;也協助香港海洋公園舉辦的夏季課程,教育兒童認識保育海洋動物的意義。
此外,她們參加了「科學及工程學院同樂日」,與本地中學生一同聆聽有關司法鑑證的講座,還參加了用意大利麵條造橋等活動。
她們都說城大的課程幫她們加深認識了環境保護的重要意義,還說有機會在另一種文化環境中體驗大學生活,覺得別有滋味。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