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屆大學評議會就職 眾志成城

陳沛芬

 

第四屆香港城市大學評議會常務委員會就職典禮於7月18日舉行,新任常委承諾將一如既往履行其職責,致力促使校友與大學建立終身聯繫。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在典禮上致詞,他說:「過去兩年,第三屆常務委員會盡心盡力為大學及校友服務,我謹在此衷心感謝。」他期望第四屆常務委員會未來兩年為母校作出更大貢獻。

胡先生邀請校友踴躍參加訂於11月30日舉行的「樂聚城大校友日」活動。今年的校友日不但是校友聚會,而且將舉辦多項活動,慶祝城大創立三十周年。

校長郭位教授和胡先生都讚揚大學評議會。郭教授說:「城大的發展能得到各位熱心校友領袖竭誠盡力的支持,我們實在非常感謝。」

郭教授回顧城大過去30年來的成果:培育出約14萬名畢業生,並由一所理工學院成長為充滿活力、享譽國際的大學。他說:「沒有校友的努力和貢獻,城大斷不會有如此的成績。」

第四屆常務委員會由主席劉冠業先生帶領宣誓,隨後一同參與澆樹儀式,象徵一眾委員全心全意支持城大穩健發展。劉先生感謝歷屆常務委員會為評議會奠立了堅實基礎,並呼籲各位校友及大學好友一起支持評議會的工作。

劉先生說:「第四屆常務委員會的成員來自不同年代、領域和專門行業,我們對母校的熱誠是一致的。」

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榮休教授鄒嘉彥教授、榮譽博士及前校董會主席何鍾泰博士、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以及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大學評議會於2007年1月1日正式成立,其職責是促使大學與日益增多的校友建立聯繫。評議會的會員包括城大畢業生、榮休教授,以及獲頒城大榮譽博士學位的傑出人士。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