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會新成員到訪城大

馮美玲

 



新任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成員廖達賢先生6月9日到訪校園,對大學30年來的成就和先進的教研設施深表讚許。
 
「真沒有想到,城大近年來在全球及亞洲的大學排名上升如此之快,而且擁有如此完善精良的教研設施,對此我深感敬佩,」廖先生說。他現任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負責督導該事務所的中國(包括香港及內地)資本市場服務。
 
校長郭位教授及多位大學管理層成員歡迎廖先生訪問城大,並向他簡報城大的發展近況。
 
廖先生此行參觀了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了解用於研究毫米波及太赫茲技術的儀器和設施。他亦參觀了創意媒體學院的先進設施,觀賞了「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展覽。
 
此外,廖先生參觀了媒體與傳播系的三維虛擬電視演播廳、數碼新聞中心等教研設施。他還到訪一棟學生宿舍,了解宿舍生活。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