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足球聯賽 城大健兒再創佳績

陳沛芬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男子足球隊再創佳績,贏得2013-2014中國大學生足球聯賽(大足聯賽)校園組南區冠軍及校園組全國亞軍。城大足球隊5月31日在重慶舉行的全國校園組總決賽與四川工程職院對決,最後僅以一球落敗。城大足球隊是唯一晉身全國八強的香港大專代表隊。

城大足球隊在中國大學生足球聯賽中取得輝煌成績。大足聯賽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中國足球協會主辦,是內地唯一獲政府認可的全國高等院校11人制足球聯賽。本屆的賽事,全國各地有近五百支球隊參加。城大足球隊先在南區決賽中奪得冠軍,聯同另外三支球隊與北區的前四名勝出隊伍,分成兩個小組,共赴重慶賽場,競逐全國大賽的桂冠。城大足球隊在小組循環賽中贏得第一名,在準決賽打敗北區冠軍大連交通大學,取得總決賽的參賽資格,與四川工程職院代表隊對壘時,以一球之差落敗,但仍得以再度奪得全國亞軍。此番獲勝,再次展現城大體育代表隊「盡顯潛能.共創佳績」的精神。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