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商學院頒「3A」優秀獎 表彰中學生全面發展

陳沛芬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商學院11月30日舉行「城大商學院3A優秀學生大獎」頒授禮,表彰過去一年來學業、品德、課外活動及公益服務表現優秀的中學生,鼓勵全面發展。

「城大商學院3A優秀學生大獎」是本地首次由大專院校嘉獎「3A」表現優秀的中學生。「3A」代表Ability(能力)、Attitude(態度)、Accomplishment  (成就),參賽的中學生須以學業成績、課外活動、寫作及拍攝短片等展示3A,並將此融入日常生活。這項比賽旨在鼓勵中學生在德育、智育、社會活動多方面均衡成長。

中學生須由所屬中學的校長提名參選。評審團首輪選出73名學生入圍,然後評比其中各人的一分鐘自我介紹短片,選出30位得獎者,其中有香港輪椅劍擊代表隊成員黃思婷、「馬蹄蟹校園保姆計劃」隊長黃柏高。入圍者及得獎者均獲城大商學院頒予嘉許證書。一百多名師生及家長出席頒獎禮,祝賀得獎學生獲得嘉獎。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