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研討會 培訓內地及台灣創意教育教師

胡幗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為了推動各地高等院校在課程中納入創新及創業元素,2013年12月2至6日舉辦「創新創業教育」研討會暨師資培訓班,30名參加者分別來自內地及台灣多所大學。
 
城大的專家學者為他們介紹了本校推行創新創業教育的宗旨,並提供實際教材,以講解城大相關課程的內容及教學法。
 
研討會暨師資培訓班由城大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系、以及探索與創新教育專業社團聯合舉辦。在研討會上發言的專家學者是: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協理學務副校長(素質保證)Christian Wagner 教授、協理副校長(知識轉移)黃漢儀先生、商學院副院長竇文宇教授、中國文化中心助理主任馬家輝博士、管理學系歐澤賢教授、公共政策學系黃黎若蓮教授、系統工程管理學系副教授孫洪義博士、創意媒體學院劉志強教授及副教授Derwin Scott Hessels先生
 
培訓班的部份課程由孫洪義博士講授和主持。孫博士研究創新創業課程的設計,曾獲教育部轄下的中國高等教育學會頒予今年新設立的「創新創業教育專項課題研究一等獎」,且曾兩度獲得城大的傑出教學獎。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