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行感恩晚宴表謝意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11月19日舉行城大「感恩晚宴」,向多年來支持城大發展的校友、捐助人及各界人士表達謝意。
 
晚宴由城大校董會轄下的社區關係委員會籌辦,出席者有捐助人、特邀嘉賓、校董會成員、校友、學生等共計一百六十餘人。校董會代表及社區關係委員會成員上台主持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為晚宴拉開序幕。
 
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為晚宴致詞,列舉城大近年來的飛躍進步,尤其是在國際高等教育資訊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QS)最新公佈的全球大學排名榜中排名第104位,並在亞洲大學排名榜上高居第12位,成績有目共睹。
 
胡先生感謝各界大力支持城大發展,幫助城大擔當起為社會培育人才的重任。展望將來,胡先生表示,隨著城大更多新建設施陸續啟用,可以進一步改善教學及科研環境,提升教學水平。
 
社區關係委員會主席李宗德博士發言說,城大重視為學生培育正確的價值觀念,期望畢業生能為社會作出貢獻,他同時代表城大感謝各位捐助人的慷慨支持。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致詞中說,感恩節起源於美國,如今已成為各地受恩者飲水思源的節日,因此他在這一天特地向捐助人表達謝意。郭教授勉勵學生為學校和社會多做好事,做更多貢獻。
 
晚宴上,校友及教職
員捐獻會成員獲贈送紀念品,還有沙畫表演者用細沙描繪出城大的教學理念和新建成的教學大樓,以及樂隊表演。

城大乒乓隊更上演了一場趣味乒乓球,以紙扇、鑊剷、紙碟、迷你乒乓球板等對打乒乓球,為晚宴增添更多歡樂。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