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社會企業研討會

陳沛芬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11月1至5日舉行「探索及孵化新意念、體現及擴伸社會成效」國際會議,世界各地多位成功的社會企業家及社會創新者出席會議以交流經驗。
 
會議集中討論如何探索可解決社會難題的創新途徑,來自世界各地的社會企業家分別在多場座談會上演講,並報告個案研究成果。會議第一天,社會創新家兼作家Michael Norton先生發表主題演講,題為「如何令社會企業的夢想成真:個案追踪錄」。Norton先生是社會企業家基金會UnLtd及國際社會企業聯營特許中心的聯合創辦人。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主持歡迎儀式及正式開幕儀式。
 
會議期間頒發了「火焰計劃—社企創業獎」及「火焰計劃—再創高峰獎」,以鼓勵年輕社會企業家。
 
本次會議是「火焰計劃」首次籌辦的國際會議,由城大、城大公共政策學系及國際社會企業聯營特許中心聯合舉辦。「火焰計劃」為城大推行的全校跨學科活動,旨在全校上下提倡社會革新和創業精神。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