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校友鼓勵學生勇敢克服人生困難

陳沛芬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傑出校友、渝振控股集團主席陳振東博士10月10日為商業領袖論壇擔任主講,以《商界傳奇:即使貧窮又何妨》為題,向學生講述二十年來商場奮鬥的經歷和體會。
 
陳振東博士秉持「不怕吃苦、窮則思變」的香港精神,二十年來曾多次克服巨大困難。他引述自己的格言──「想過成功,想過失敗,但從未想過放棄」,勉勵學生勇敢迎對人生路上的種種困難。
 
陳振東博士不僅經營企業成功,而且多年來擔任多項公職。他努力求學,先後在城大取得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及工商管理學博士學位。陳博士不遺餘力推動城大發展,不僅成為2009年兩位首屆城大傑出校友中的一位,並於2011年獲城大授予榮譽院士名銜,他現為城大顧問委員會成員。
 
商業領袖論壇由城大市場營銷學系籌辦,邀請本地知名商界領袖與學生分享成功經驗。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