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研究生院喜迎新人

鄭智友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周亦卿研究生院9月17日舉行迎新暨頒獎儀式,約有200名新入學的研究生出席。
署理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兼署理研究生院院長葉豪盛教授致辭,代表城大歡迎新來的研究生。他表示,為城大近年來在全球及亞洲大學排名榜中節節上升而感到欣喜,勉勵各位同學作好準備,迎接未來各項挑戰。 
頒獎禮上頒發了22項周亦卿研究生院新生獎學金、四項周亦卿研究生院獎學金、七項傑出研究論文獎,以及110項傑出學術表現獎。 
另外,新學年開始前的8月31日,周亦卿研究生院已在陳大河綜合會堂舉行儀式,歡迎入讀修課式研究生課程的新生,有近千名新研究生出席。
葉教授為當日的迎新會致辭,隨後校方為與會者介紹城大的學習環境,講解修讀修課式研究生課程應注意的事項,並介紹學生發展處學生發展處為學生提供的資訊及輔導等服務,以及城大研究生會組織的校園活動;同時向非本地學生提供有用的資訊。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