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者雲集城大 探討亞洲移徙問題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9月6至7日舉辦「亞洲移民及其全球流徙」國際會議。來自香港、台灣、新加坡、南韓、日本、澳洲、美國、英國的60多位學者出席會議,探討與此相關的政治、經濟、社會及文化問題。 此會議由城大東南亞研究中心、城大亞洲及國際學系、國際移民組織聯合舉辦。
 
在會議期間,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小圖,左)與美國大使、國際移民組織總幹事威廉斯溫大使(小圖,右)會晤,探討城大與國際移民組織有否可能合作推行一項實習計劃。計劃若能實現,城大學生將有機會在設於瑞士日內瓦的國際移民組織總部擔任實習生。
 
出席這場國際會議的學者包括:國際移民組織亞洲地區總監Andrew Bruce先生、國際移民組織香港辦事處主任高葉詠馨女士、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城大東南亞研究中心主任Mark Thompson教授、城大亞洲及國際學系系主任甘保羅教授、東南亞研究中心副主任Chiara Formichi博士、亞洲及國際學系助理教授陳玉華博士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