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歡聚 專家趣談「九型人格」戀愛心法

胡幗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聯絡處於7月5日晚在校內舉行Happy Hour Gathering校友活動,全場滿座。約150名校友踴躍出席,聽取專家以「九型人格」分享快樂戀愛心法。
 
在聚會中的互動工作坊中,城大資深校友蔣慧瑜小姐應邀以「九型人格」分析擁有不同人格類型者如何搭配伴侶,在戀愛關係中兩性如何和諧相處、取長補短。蔣小姐曾在城大修讀社會工作課程,現為資深註冊社工及培訓導師,並兼任心理勵志書籍作家及專欄作家。活動當晚,校友們回到母校,積極與蔣小姐互動交流,樂也融融!
 
為進一步增加校友之間的聯繫,並慶祝明年城大建校30週年,校友聯絡處將舉辦多項校友活動,籌劃中的包括Happy Hour Gathering活動系列、校友論壇、樂聚城大校友日,以及在上海、深圳、北京、澳洲等地舉辦校友活動。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