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聯合大學系統代表團訪問城大

陳龍根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台灣聯大)代表團5月27日訪問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探討加強未來合作的機會。
 
台灣聯大是台灣四所研究型大學組成的聯盟。來訪代表團由台灣聯大系統校長曾志朗教授帶領,此外還有該系統三位高層人士:台灣國立交通大學校長吳妍華教授、台灣聯大副校長葉永烜教授、台灣聯大副校長陳正成教授
 
代表團成員與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及多位學術部門主管舉行了會談,並參觀了創意媒體學院的《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展覽、設於媒體與傳播系並由學生自己管理的City TV高清電視台,以及佈置獨特的邵逸夫圖書館。
 
曾教授與代表團成員均表示,《人間淨土》展覽、媒體與傳播系學生製作的電視紀錄片、圖書館的人文氣氛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還與來自媒體與傳播系、能源及環境學院、商學院的多位學術代表舉行了會談。
 
曾教授說,希望台灣聯大與城大將來能夠在學術及學生交換方面有全面的合作。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