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向校董會新成員介紹大學發展

梁子儀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4月9日率領管理層代表,向兩位今年初獲香港行政長官委任的校董會成員范家輝先生周雪鳳女士介紹大學的最新發展。
 
如新集團大中華區總裁范家輝先生和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註冊會計師周雪鳳女士均是城大校友,兩位都曾獲城大頒授「傑出校友獎」。他們在郭教授帶領下參觀了大學多項設施,包括學術樓(三)、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學生宿舍第四期、圖書館等,了解城大的最新發展。
 
郭教授表示,兩位新委任的校董會成員多年來均十分關心母校的發展,大學會積極徵求他們的意見,推動城大追求卓越。
 
范先生及周女士參觀校園後不約而同地表示,看到母校發展迅速感到高興。
 
范先生說:「城大先進的教學設施,讓學生有空間去想像、去憧憬未來。我相信城大作為區內一所領先大學,將會為社會、為世界培育許多專業人才和社會領袖。」
 
第二度獲委任為校董會成員的周女士表示,城大發展一日千里,成績驕人,身為校友的她深感自豪。「我認為香港也應該為擁有城大這所一流大學而感到自豪,」她說。​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